close
台東縣社區大學日前在台糖草坪舉行九十八學年度社區大學 學習成果發表會,立委候選人洪銘堅受邀參加,他非常贊同社區大學這一次的成果發表會。他說社區大學所推展的終身學習理念,是現代國民應該學習的潮流,所謂「活到老,學到老」。他個人也是抱持這種學習態度,在快40歲時再去攻讀博士學位,這就是一種終身學習的精神展現。

這一次社區大學的生活技藝課程成果發表會,學員們展現個人作品,包括桌椅修理再生、編織、手工皂、咖啡製作、泥染、刮痧拔罐,活動當場並贈送學習產品、提供DIY體驗。

洪銘堅博士表示:社區大學偏重於技藝方面的傳授,課程方面如果能夠加強和台東產業息息相關的農業,包括有機農業、深層海水的研究和發展,讓學員更清楚了解這一方面的訊息暨時代潮流,將更臻完美,他個人很樂意提供這方面的訊息和專業知識,給台東的學員們新的一頁視窗。

洪銘堅博士這一次參選台東縣第七屆立委補選的主要政見有幾個主軸,其中一項就是創造農業上的創新技術,另一項是深層海水產業政策的推動和執行,第三項是推動再生能源法案,這些政見主軸若能落實在當今農業政策,對照顧農民權益有莫大的幫助,透過技術輔導或經費補助,幫助台東傳統農業轉型為精緻或有機農業,可以進一步提升台東農產品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ungreb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