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晚上四點半到九點半,將是銘堅一步一腳印的最後一夜!有興趣的同伴們可於1/8下午四點於銘堅競選總部集合(台東市中興路一段320號),和我們一起先吃個簡單的晚餐,再一起從總部出發。欲出席者請電089-226-500,讓我們準備您的晚餐與消夜!無法參加全程者,請見網誌路線圖,可隨時加入我們!
 
四點半自總部(中興路一段320號)出發→傳廣路(右轉)→更生路(左轉)→博愛路(左轉)→寶桑路(右轉)→精誠路(左轉)→仁愛街(左轉)→中華路(左轉)→中正路(左轉)→廣東路(左轉)→四維路(左轉)→福建路(左轉)→中正路(右轉)→光明路(左轉)→新生路(右轉)→中山路(右轉)→大同路(右轉)→精誠路(左轉)→中正路(左轉)→廣東路(左轉)→信義路(右轉)→福建路(右轉)→成功路(左轉)→中華路(左轉)→新生路(右轉)→安慶街(右轉)→正氣路(左轉)→南京路(左轉)→新生路(右轉)→中興路(右轉)→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ungreb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